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徽盾牌防火材料有限公司

陶铝抗辐射屏..., 隧道及地下空..., 医用(防静电..., 陶铝吸音装饰防火板, 高效防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医用(防静电)陶铝洁净装饰防火板
医用(防静电)陶铝洁净装饰防火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5医用(防静电)陶铝洁净装饰防火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5 14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医用(防静电)陶铝洁净装饰防火板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盾牌 耐火温度: 1000~2000℃
芯材: 盾牌 燃烧性能等级: A2
面板: 铝板 密度: 高密度
厚度: 10mm 规格: 1220x2440 mm

“医用(防静电)陶铝洁净装饰防火板”详细介绍

医用(防静电)陶铝洁净装饰防火板近年来,随着先进制造业的迅速发展,集成电路、生物医药等已经成为国民经济新兴的支柱产业;这些领域对洁净和防静电要求越来越高;(防静电)陶铝洁净装饰防火板,是针对洁净装饰领域要求的特殊性,由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一种新型洁净装饰板材。产品将洁净、防火和装饰三大功能有机融合,并集合了多种洁净装饰材料的特性和优点,不仅适用于洁净室墙体系统,也可应用于吊顶系统,是新一代理想的(防静电)洁净装饰板材。
优势突破    ◆优秀的防静电性能     ◆卓越的防火性能     ◆出色的抗菌性能
应用领域
(防静电)陶铝洁净装饰防火板广泛应用于:医院手术室、医院走廊、P3实验室、实验室、各类机房、控制中心、危险品贮存空间、防爆车间的墙体系统等。
性能特征
1、绿色环保:基板为无机制品,不含石棉。甲醛释放量符合E1级标准。
2、耐污染抗菌性出色:其表面致密无孔,抗菌效果出色,耐污染性出色,可抗多种酸碱、碘酒和血污,完全满足高卫生标准。
3、易清洁:其高密度耐磨表面能有效防止污垢渗入,大部分的污垢只需用一块微湿的布就能轻易除去,可用多种清洁剂擦洗而不影响表面和内部品质。
4、防潮性能出色:潮湿状态下强度不会下降,也不会被腐蚀或产生霉菌。
5、高强度和抗冲击性强:5毫米厚度抗折强度达30 MPa以上,表面层致密不易破损,抗冲击能力强,不易产生划痕。
6、优异的防火性能:基板为A1级不燃无机材料制品。
7、极高的性价比:因其维护成本低、使用寿命长。其便捷的加工方式和安装结构,更使整个施工过程安全省时,大大提高工作效率。
8、出色的装饰效果:饰面的多样性和色彩的丰富性,更好的满足了设计创作灵感的实现。
规格标准
品种  宽度  长度  厚度  产品型号
粘贴型  1200   2400、3000  5  JN-TJD005
干挂型  1200  2400、3000  8、10  JN-TJD008、JN-TJD010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